「可怕的宴会,萨耶尔阿波罗剧场」
雨龙和恋次原本应已逃出,却又再度回到了萨耶尔阿波罗的宫殿。在那里,萨耶尔阿波罗已换完衣服,脸上露出目中无人的笑容,再度出现。这座宫殿的结构全按照萨耶尔阿波罗的想法编排。他在困惑的两人面前解放了斩魄刀,展现怪异的身影,并且开始从背后喷出恶心的液体。另一方面,一护仍然继续在激战。不过诺伊特拉的力量压倒性地强大,他渐渐被逼入绝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