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圈篇,继续!」
因新队长天贝绣助篇而中断的虚圈篇,从这集再度开始。一护、露琪亚、石田、茶渡、恋次为了救出织姬,闯入蓝染所率领的破面之根据地虚圈。同伴们在十刃强大的力量前,接连受伤倒地。另一方面,一护克服重重困难,打倒了第6十刃葛力姆乔,救出了织姬,但他们的面前却又出现另一位十刃,诺伊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