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哉卍解,沉静的怒火」
露琪亚和亚罗尼洛战斗,因受伤失去意识,白哉来到了她的身边。那时第7十刃佐马利鲁鲁正准备给她最后一刀。号称十刃中速度最快的佐马利,以灵活运用那速度的招式双儿响转压制白哉。然而,白哉却完全闪开其攻击。白哉说他们之间天差地别,佐马利激动地为了让他知道实力差距而解放了斩魄刀,启动了其令人惊异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