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座町集结!蓝染对死神」
到目前为止,诺伊特拉对于与他战斗的对手都毫不留情地给予致命的一击。因为诺伊特拉认为战斗本身就是战斗的理由,他希望能在战斗中变强,在战斗中死亡。与剑八激战就是为了达成那个目的而展开的战斗。另一方面,蓝染终于开始行动。织姬再度被十刃的其中一人,史达克抓住,并被关入第五之塔。此外,蓝染更为了毁灭现空座町,而带着东仙和银来到了现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