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恶登场!霞大路家的阴暗面」
某天早晨,琉璃千代突然失踪。犬龙发现霞大路专用的穿界门有使用过的痕迹,因此判断琉璃千代回到了尸魂界。一护和露琪亚为了寻找琉璃千代,跟着前往尸魂界。另一方面,琉璃千代虽然在宅邸被云井发现,却用计蒙混过去,出门前往某处。琉璃千代出门之后,一护随即来到尸魂界,分头寻找琉璃千代。此时露琪亚遇到了剑八,剑八知道一护来到这里,要求露琪亚带他到一护那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