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看见的恶梦!镜中的一护」
贯井反过来将貘爻刀碎我的弱点当作用来抓住一护的陷阱。一护在那策略下落入陷阱,被关进了貘爻刀碎我的镜之空间。那空间使用被关入其中的对象记忆中的回忆,让他做恶梦。出现在一护面前的是尚在人间时的母亲真笑的身影。一护被迫看见他与母亲的回忆,以及母亲的死亡,在精神上被逼入绝境。此时从一护的体内流出强大的灵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