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的死斗!神秘的刺客与斩魄刀」
转进一护班上的神秘三人组自称是霞大路琉璃千代、犬龙和猿龙。一护对这些明显可疑的三人提高警觉,但同班同学全都接受了他们三个人。当天晚上的深夜,寂静的街道出现神秘的灵压。一护感觉到气息而出去察看,结果看到犬龙站在他们家房子后方的屋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