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展开,出现危险的转学生!」
某个夜晚,神秘的穿界门在空座町打开,谜样的三人组出现在现世。隔天早上,一护和露琪亚在学校上课时,接到虚出现的讯息。一护如平常一样,正打算前去击退虚。但此时,传令神机上感应到的虚,却突然爆增。一护和露琪亚对这突然出现的大量的虚感到很困惑,但仍出动了。两人在街上击杀虚时,遇到了一名神秘少女的灵魂,而且有两名男子在追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