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普高
在過去,泰達的黑幫案狀況急轉直下,逼使他轉向老朋友哈維史派特求助。艾利嘉和莉亞在私人時間的問題上起爭執,引起了律師樓新任人事部主管的注意。史釗域為利克指控一個證人不可信,令利克欠他一個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