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泰達和莎曼莎聯手扳倒露絲琳的前老闆,而艾利嘉和利克則在簽訂狄倫派亞的新電影合約時互相競爭,兩間律師樓的關係因此變得錯綜複雜。與此同時,史釗域僱用凱文前往紐約執行一項特殊任務。而過去導致艾迪死亡的一連串事件也逐漸浮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