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漢拉漢
泰達需要阿曼達的協助以應對負責李斯特謀殺案庭審的新任檢察官。艾利嘉為阻止利克搶走她的客戶而與他針鋒相對。史釗域和莎蔓莎為利克在事務所的職位起了爭執。在過去,泰達在失去證人後總是能隨機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