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交鋒
法律系學生泰達和史釗域在模擬庭審中對壘,使他們的友誼備受考驗。在現代,史釗域對客戶的懷疑日益加深,並因此陷入危機。艾利嘉保護顧客的隱私,避免其醜事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