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力更生
泰達布萊克和阿曼達試圖阻止檢察官找李斯特的妻子作證。凱文、利克和艾利嘉發現李斯特的供詞有問題。在過去,泰達布萊克對和莎曼莎的關係有所計劃,卻因為黑幫案件而變得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