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知道了
泰達與凱文處理一宗爆炸性事件,關於李斯特殺害製作夥伴的動機。艾利嘉與莉亞試圖滿足一位名人客戶的不正規要求。過往,泰達令老朋友史釗域牽涉他的黑幫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