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時光
泰達布萊克和利克喜愛的客戶去世,令他們重新聚到一起。凱文幫助艾利嘉處理家事。史釗域連恩和莎曼莎因一位令人反感的客戶發生衝突。莉亞考慮離開法律界。在過去,泰達布萊克得知了一個可能斷送他檢察官生涯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