恣意橫行: UBER之戰
本影集由真实故事改编,讲述如彗星般瞬间窜红又殒落的优步创办人崔维斯卡兰尼克,如何凭借不惜任何代价只为成功的经商哲学,以及创业投资人比尔格利和董事亚利安娜哈芬登的帮助,创立了价值数百亿美金的庞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