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歸來
泰達、艾利嘉與莎曼莎較量,以拯救李斯特的電影,但這場戰鬥或會影響他的兇殺案審訊。一名難以相處的演員被捕後,利克向史釗域尋求協助。過往,泰達因與黑幫老大作對的危險,而拜訪一位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