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如是
律師泰達布萊克和拍檔史釗域連恩將要跟泰達的前度所經營的事務所合併。初級律師利克和艾利嘉爭取在事務所的一席位,但合併計劃出現阻滯,身為前檢察官的泰德必須接下他看不上眼的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