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釗域和泰達
泰達必須滿足客戶柏頓奧斯禾特的要求。阿曼達轉向艾利嘉求助,請她為一位被指控襲擊父親的少女明星辯護。史釗域的意外讓他陷入死胡同。在過去,泰達和艾迪來到洛杉磯參加史釗域的單身漢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