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功夫
演员杨升德想要追求自己对烹饪的热情,在本集节目中,他进到厨房实际负责做出料理给客人享用,他还要精进自己的基本功夫,向名厨和专家学习刀工和摆盘技巧,最后做出五道料理请演员朋友们共同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