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
杨升德为了成为一流的主厨,便前往德州休斯敦向名厨讨教料理技巧。他先在“血盟兄弟”学习烟熏,再到“宁法去航行”学习明火炙烧的方法。最后是到主打越式料理的“你好餐厅”学习使用炒锅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