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地直送
本集节目中,升德来到新加坡展开一场产地直送之旅。旅程中,他拜访了鱼塘海鲜直送厨房的餐厅,以及让人们找回与土地连结的农产机构,还在私厨体验了用当地农产品烹饪的家常美食,甚至用意想不到的在地食材完成料理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