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注灵魂
主持人杨升德来到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学习南方料理,他拜访小迪兹餐馆和盖乐杜瓦两间餐厅,学习代代相传的家族食谱,以及精致餐厅的料理模式。最后,升德来到娜塔莎巴特勒主厨家,跟她学习南方家庭料理,并接受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