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考验
在本集节目中,主持人杨升德将前往阿达餐厅向摩拉主厨学习如何使用坦都里烤炉,接着与现代新加坡料理之父刘伟仁主厨一起做无菜单料理。最后,他将运用整趟旅程中所学的技巧,做出五道无菜单创意料理招待美国驻新加坡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