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历险记/大战袋鼠怪
茉莉儿看到电视上出海冒险的广告,于是跟奥蒂斯一起出海航行,没想到上了贼船被迫当起船员,去捕捉卡曼怪兽。/英雄不小心挖到一根袋鼠怪的骨头,偏偏奥蒂斯又需要骨头移植,没想到奥蒂斯反而变成了袋鼠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