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的诅咒/大城市的恶臭
奥蒂斯因为不懂得施舍,因此雪莉对他下了一个诅咒,最后英雄让奥蒂斯开始关心别人才破除了诅咒 .../茉莉儿赢了西塔琴的比赛,一家人前往纽约。茉莉儿要上台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