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报到/牛仔英雄
外星人掉落在地球,跑到茉莉儿家寻找仁慈。外星人吸光了茉莉儿的仁慈,让茉莉儿性情大变。/茉莉儿讲了一个害怕与勇气的故事,英雄化身为小镇的新警长,要面对可怕的鬼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