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子的愤怒/沙鲸的报复
丰收之神因为奥蒂斯不尊重大地而生气了,他要奥蒂斯在午夜前种出植物,不然就要处罚他,顽固的奥蒂斯说什么也不把丰收之神看在眼里。/一只沙鲸误以为奥蒂斯是依奇老爹,他找上奥蒂斯跟他要手风琴,因为奥蒂斯交不出手风琴,沙鲸把他跟茉莉儿吞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