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乃伊的复仇/茉莉儿隐形了
复活的木乃伊要找奥蒂斯一家人复仇,经过英雄的调查,奥蒂斯、茉莉儿跟木乃伊在几千年前可能有过一段恩怨。/英雄在空地上挖到一颗漂亮的石头,就送给了茉莉儿,没想到茉莉儿戴上石头以后,竟然慢慢的变成了隐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