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的象鼻虫/闹鬼记
奥蒂斯开车撞上一只象鼻虫,他自称自己是个管家,并且让奥蒂斯及茉莉儿感受到非常舒服的服务。英雄却发现这只象鼻虫会吃人。/一个前来报复的鬼,误把罪魁祸首当成茉莉儿。他作弄奥蒂斯,想逼奥蒂斯把茉莉儿赶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