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券大盗/神勇茉莉儿
残酷鸭借着修电视的名义,利用电视催眠了茉莉儿跟奥蒂斯,发现真相的英雄只好暗中跟着他们。/电脑跟英雄展开一场辩论,电脑对于恐惧相当不屑,要是他能四处走动的话,要让大家看看什么是勇敢。那天晚上刮起暴风,闪电让电脑可以四处走动,他附在茉莉儿身上,展开危险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