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的一天/黄金帽子
因为茉莉儿拥有的稀有血型,她被绑架到一个生发农庄去长头发。/奥蒂斯在电视上看到一个价值上百万的黄金帽子后,带着英雄与茉莉儿一起去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