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蝇英雄/甜点比赛
大龙设好了仪器,以破坏卫星为乐,让卫星掉下来,偏偏将军为了隐藏卫星掉下来的事实,要眼看着卫星打中英雄的家,英雄虽然被大龙变成了苍蝇,可是他还是要尽力拯教他的家人。/小猫为了获得甜点大赛的第一名,不择手段的派出果酱怪把茉莉儿跟英雄都抓走了,他想逼茉莉儿招出甜点的秘密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