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小老鼠/拯救太阳
茉莉儿正在抱怨家里没有吸尘器,所以扫得满天都是灰尘的时候,出现了一个推销吸尘器的仓鼠博士,没想到仓鼠却用吸尘器绑走了茉莉儿跟奥蒂斯。/茉莉儿收到一封邀请他们去度假的信,于是一家人坐上了宇宙飞船,此时才发现 他们必须去拯救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