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烈牺牲
小玟的哥哥肯恩在放春假回家的路上突然失联,小班他们到圣塔米拉去找他,却发现他已经被半兽虫附身,他们还发现爷爷马克遭到外星人囚禁。马克为了阻止外星人的阴谋,壮烈的牺牲了自己,小班他们以后必须要靠自己来保护地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