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一场
葛洛佛镇连续发生多起纵火案,麦森警长怀疑是火焰人艾伦犯案,一路追捕他。小班他们接收到天工会徽章的讯号,找到了艾伦,才知道他是拥有超能力的地球外星混血儿,警长误会他了,在镇上作乱的另有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