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一场
小班他们突然遭到快闪之星海伦跟四手霸王曼尼的追杀,原来海伦跟曼尼跟他们的同伴皮尔斯,是为了避免别人遭受跟他们一样的命运,所以才到处猎捕外星人,而小班他们三人都有外星血统,才会造成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