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
小玟接收到来自虚无零界的求救讯号,原来是海伦他们急需要小班的协助,于是小班单枪匹马前往可怕的虚无零界,小班才发现爷爷没有死,榔头居然就是他爷爷,这让他兴奋极了,再次和爷爷并肩作战,击退恶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