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复仇记
小班在大战半人兽时,巧遇另一只蜘蛛魔猴,他协助小班他们击退半人兽,后来小班才知道他叫西米恩,是阿拉卡那星的王子,他必须取回他们王室的象征水晶,才能登基为王,因为他救了小班他们,所以小班决定协助他,前往月球,取回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