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出江湖(上集)
小班已经长大,选择过普通男孩的生活,可是他却发现爷爷马克不见了,还留给他奇怪的讯息。他找到小玟,却遇见了天工会的梅吉斯特,才知道爷爷真的失踪了。他们追查后发现永恒武士跟奇特的外星人又出来作乱,于是他选择再度戴上Omnitrix,重出江湖,搜救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