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头三个大
因为恶咒星人将米勒斯天皇的女儿安蒂亚被绑架的事归咎于地球。天皇的得力助手拉夫招募凯文帮助他们在天皇使用征服激光摧毁地球之前找回安蒂亚。小班变身为外星人X,但很快发现他的力量太大而无法控制。小班必须在米勒斯天皇使用征服激光炸毁地球之前控制外星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