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星复仇记
小班他们在对付半人兽时,突然遇见天工会的吉力尔保安官,要求他们不能再冒充水电工,对抗外星人,不然就送他们进虚无零界。原来这一切都是麦克晨星为了报复小班他们,所使出来的阴谋诡计,但小班他们却因祸得福,得到了天工会的认证,正式成为了水电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