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只舞
小班最近发现自己变身成外星英雄后,完全不记得变身期间做过了什么,于是茱莉设法跟踪他,记录他的行踪,结果居然发现他不断狂吃金属。茱莉发现情况不对,通知小玟,他们才发现是寒冰幽灵在繁殖时期的特异行为在作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