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帮记
小班在爸妈心目中,一直是个听话的好孩子,不料他们却发现小班背着他们,变身成外星英雄,每天去冒险,还带着黑眼圈回家,欺骗他们,因此气得罚他禁足。但是凯文有危险,小班只好违抗父母,赶去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