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的一晚/愛的游泳池
39年一次的黃色閃光即將在晚上到來,安迪和洛德決定熬夜觀賞閃光。/爸爸打算砍掉李奧的樹興建游泳池,安迪和洛德在幫忙抗爭成功後計劃作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