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的生日/交換身分日
安迪的生日到了,洛德卻一時忘記準備禮物,於是趁安迪出去時想盡辦法籌出禮物來。/安迪和洛德一天心血來潮決定交換身份,安迪當寵物,洛德當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