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鼻與酷蒂:惡魔島歷險記
阿飄的死對頭搗蛋鬼為了奪取恐怖魔手、統治宇宙而陷害阿飄,害他失去了法力和死神的工作。酷蒂他們為了防止搗蛋鬼拿到恐怖魔手,展開了一場驚險刺激的大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