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價的藝術/賽車事件
洛德和安迪來到跳蚤市場,洛德極欲展現殺價的功夫卻不得要領,每每將價錢越抬越高。/安迪和洛德想參加甜瓜賽車比賽,爸爸知道了想起童年往事也一同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