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多毛的真相
安迪跟洛德都忘了要一起度過好朋友紀念日,因為他們的紀念日有兩個,因此反目想要找其他好朋友。/安迪跟洛德要參加多毛洗毛經代言人的活動,因為這樣可以拿獎品座名車,洛德之後還發明了生髮水給強生先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