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寵物鼠/球場風雲
強生一家放洛德一個人在家外出度假,洛德什麼都不會只好搬到野外跟好友李奧同住。/強生先生在當教練,但是球隊一點都沒長進,只好換洛德上場。洛德一上場就換掉安迪。所以安迪該怎麼辦呢?